最新消息

系所公告

[2020國際週成果展] 05/25-06/05_TMU×SDGs 國際週成果展

 Dear各位同學,您好:
2020年 TMU×SDGs 國際週成果展,於05/25-06/05開展了,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北醫大從專業出發.以SDG3 健康與福祉為主要行動面向,長期推動健康照護複合社區、高齡友善生活環境及社會創新與互助社區的整合性創新教學與研究計畫,回應時代與社會發展需求,持續探詢解決方案,發展方向契合於SDGs的核心價值。109年度北醫大國際週成果展以「TMU SDGs Action Platform」為主題,呈現本校各單位近年來致力於永續發展各面向的成果,未來也將持續發揮大學影響力與善盡社會責任,實踐北醫大推動SDGs的目標與承諾,為全球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
 

 
2020 TMU*SDGs臺北醫學大學國際週成果展
主題:TMU SDGs Action Platform
活動日期:2020年05月25日~06月05日
線上成果展網址:2020 TMU*SDGs臺北醫學大學國際週成果展
實體成果展地點:跨領域學院1樓  i8展演區& i9開放式交流區
 
不論是參加線上或實體成果展,只要填寫網站上的回饋問卷就能獲得本次成果展的抽獎資格喔,獎品豐碩敬請踴躍參加!

【抽獎獎項】
Airpods x1
APPLE TV 4K 32GB   x1
recolte厚燒格子三明治機    x2
Amazfit 米動手錶    x3
鐵三角無線耳塞式耳機    x3
威秀電影票2張    x20
TMU時尚肩背包    x30
TMU保溫杯    x30